挥一挥衣袖1230

微博同名

我信你个鬼

我在天庭做质子时,你骗我被父亲抛弃,说心悦于我,说可与我相依为命,可给我万世荣宠,永盛不衰。


我信了。


你与我虚与委蛇数百年,忍着不耐与我终日耳鬓厮磨,许诺结为仙侣。


我信了。


在龙族听信奸佞所言,不自量力,攻上天庭之时,你说我自小长在天庭,此役自与我无关,我只需安心接任龙族王位,此后便并肩而立。


我信了。


千万龙族被镇压,我满心欢喜,以为此后便可举案齐眉,不料竟铁链加身,你说,不过几日便将我接回。


我竟然也信了。


日久岁深,千年光景甚是难熬。


如今我若还信你,如何对得起你这七七四十九天炼出来的伏妖链。


子不教,父之过,吾儿敖丙,生性纯善,所犯之错皆由我一力承担。


你问我敖丙是何人所生,高高在上的天帝竟也不知道吗?我凭什么告诉你!你算什么东西!


不过剥皮抽筋罢了,与这几千年的禁锢,与那几百年的欺骗相比,剥皮抽筋!我求之不得!


不必对儿时之事心存愧疚,孽力反噬,与我无关,若有心寻个安慰,便求天帝保我儿一生平安足矣。


若我有幸留得一命,便求我二人不复相见;若我不幸命殒于此,只愿天帝一生孤单,无人可爱。

评论(12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