挥一挥衣袖1230

微博同名

【MG】我爱他


By.来口_茶

 

我叫Tea,是个牙医。三个月之前,我遇见了一个人,一见钟情,他叫Gunnapatn。

 

我爱他,爱惨了他,想亲他、想抱他、想占有他,可是,他有男朋友。

 

但,那又怎样呢?

 

“Gun,好巧啊!”我从早上开始跟踪,找了一个合适的时机跟他打招呼。

 

“Tea?好巧啊,你也来买家具吗?”Gun还是像以前一样,笑着跟我打招呼,他的嘴巴好看极了,像果冻一样。

 

“对啊,你怎么想起来买家具了?要搬家吗?”我也笑着问他,实在是不知道他最近在干些什么,这种什么都掌控不了的感觉让我略有些烦躁。

 

“是啊,最近总感觉有些怪怪的,跟男朋友说了之后,两人就合计着一起租一个大点儿的房子。”Gun对我的不设防让我有些开心。

 

他是察觉到我的跟踪了吗?这么敏感。

 

“那……”我正想推荐给他一个我比较熟悉的小区,还没等开口就听到一个声音在我背后响起。

 

“Gun,给,橙汁。”声音很乖,听起来不难处理。

 

“啊,好,Mark,这是Tea,我的牙医。”Gun接过橙汁顺便往那个叫Mark的人旁边挪了半步,“Mark,我的男朋友。”

 

我挑了挑眉,并没有介意,“我的牙医”四个字足够让我兴奋:“你好。”我伸出手表达善意。

 

“你好。”Mark也伸出手,笑着看我。

 

无端,我竟打了个冷战。

 

我从自己十几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是个变态,看到Mark竟有种遇见同类的感觉。

 

但转念一想,不太可能,Mark看起来太小了,根本不配当我的同类。

 

接下来的我用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跟他们介绍家具,甚至介绍了一家与我相熟的老板。

 

“你们可以自己设计,或者找人设计一些自己喜欢的家具,我有个朋友专门做这个的,如果急着用。也可以加急给你们做出来。”我递上名片,看着Gun的眼睛,他太好懂了,以我对他的了解,知道他一定会去,而我,只需要准备好摄像头就行了……

 

我很有耐心,对待心爱的猎物,我总能拿出十二万分的心思去对待。

 

也许是搬家搬得急,不过几个月他们就搬进了新家,带着我的摄像头。

 

我一天天地看着逐渐变得温馨的房间,听着他们讨论什么时候搬进新家,讨论什么时候请我吃饭,我兴奋得双眼通红,护士心疼的让我回家休息,我佯装揉了揉眼睛,匆忙回了家。

 

走进监控室,看着一个个屏幕上温馨的家居装饰,有些嫉妒,但更多的是兴奋,不用多久,我就能了解Gun的一切,我能掌控一切,Gun迟早是我的,我不急。

 

门打开了,我看着他们请了几个好朋友暖房,一起规划着美好的未来,颇有些感叹,那些美好的未来注定不会实现。

 

晚上十点,他们的几个朋友准备起身离开,挤眉弄眼地说“春宵一刻值千金”,我浑身的血液都沸腾了,嗤笑一声,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孩儿,能满足他吗?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Gun哥。”我看见Mark腻歪着挤在Gun的身上,“我好开心,我们终于搬到一起了。”

 

“我也开心啊,你喝了多少啊,眼都红了,我去给你做点醒酒汤吧。”Gun说着就要起身。

 

“不要!”Mark拉住他,“不是因为喝酒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Gun哥,做吧,我好想你,为了装修你都没有好好陪陪我,好不容易搬进来,我们做吧。”Mark的手伸进Gun的衣服里,“好不好……”

 

Gun的呼吸有些急促,偏生要推拒:“明天吧,明天好不好。”

 

“不好。”Mark寻着Gun的嘴就吻了上去。


链接见评论


评论(72)

热度(1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